close

今天在上硬裝的時候

 

一邊上課一邊注意熱火VS馬刺的比分

 

最後20秒的時候熱火92:95馬刺

 

那時我跟我同學都在盯著手機上

 

我一直祈禱著3分球3分球!

 

結果真的實現了,手機上傳來了最新的消息

 

RAY-ALLEN投進了3分球  95:95!!!!!!那時還不小心YA!的喊了出來XD

 

今天的而外插曲就是中午的時候了

 

電子學實習的老師突然走過來問我

 

手上拿著斷掉的音源線

 

「你們班誰是選手啊????」老師問

 

這也太剛好了吧=.=

 

「痾~我可以說我不是嗎XD」

 

 

「那就對了,你負責的是軟體還是硬體啊?」老師再度問

 

絕對不能說硬體....

 

 

「硬體..........」

 

 

「那剛好,這個就交給你修了!修好再拿給我吧,要是修不好也是沒關係啦」老師說完就把線放在我的手上了...

 

午休的時候,我就摸到材料室,把線焊好

 

午休結束就把線還給他了

 

哈哈被誇獎了

 

只是沒東西可以測試有點可惜

 

希望有修好唉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