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調整著呼吸

一次、兩次、三次,轉球

瞄準,出手

一陳不變的動作,練習著

夏天的下午,很熱

但我對籃球的喜愛一點也沒減少

籃球很有趣,因為你可以遇到比你強的人

你會希望用盡全力去擊敗他們

那會讓我感到很有成就感

每次進攻總是只有一個想法

擊敗眼前的防守者

假動作、轉身、墊步、後仰、拉桿、拋投、背後單打、急停跳投、crossover……

當拿到球的瞬間,全都思考了一遍

哪個是最好的進攻選擇

 

就連有時上課也會看著操場思考著,結果都是被老師噹

就算腳拉傷,被絆倒,被撞倒

還是會很想站起來,我還可以打下去

(國中籃球班際,我上籃被撞飛了1~2,雖然很痛,但我還是爬起來繼續比賽,現在想起來好帥氣啊XDD)

一根手指受傷了

還有9根可以用

或許我瘋了吧~

 

讓我這個執著應該就是kobe了吧

手指挫傷,仍不放棄

鼻樑被撞斷,戴上面具繼續打球

那專注的眼神,那桀傲不馴的姿態

希望我有一天也可以變成那樣啊~~~~~~~~~(想太多XD

kobe  

kobe0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