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呼~呼,好累」我的眼前就跟下了雨的一樣

我不斷用著手背擦著汗,穿在身上的背心也已經濕透了

「呼,終於到囉!」我爬的是離我家不遠的秀崎山,不高也不難爬,但一路跑上來還是讓我氣喘吁吁。

我喜歡到這裡的原因是

我可以從這裡遠眺到

太平洋!!

雖然我很怕海,但是我喜歡看海。

那種無邊無際,海勢壯闊的感覺。

「這次目標,從濱海跑回瑞芳,衝啊~~~~」我鬼吼鬼叫的衝向下坡

朝著海奔跑的感覺真的很棒

感覺越來越近了

心中就有種莫名的興奮感

經過一段時間後我終於到了,有種解開成就的感覺XD

接著我朝著大海喊了掰掰,跑公路回到瑞芳

途中有時還會有人對著我豎起大拇指

這算是給我稱讚嗎XD

也讓我提起了不少精神

隧道內的人行道真的小得可憐…

有時不小心碰扶手,瞬間就黑掉了WOW

到家時有種虛脫的感覺

但是感到很滿足

「明天應該會鐵腿吧!」我自嘲的說

 

隔天我就真的鐵腿了╮(╯_╰)╭

圖片上次重灌不見了 嗚嗚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